牧医系教师为奶牛健康养殖“保驾护航”

作者:蔡泽川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2021年5月11日,畜牧兽医系蔡泽川、关文怡、雷莉辉、胡平等一行4人前往森茂牧场,在对该养殖基地奶牛进行健康养殖服务,同时送去了价值1万多元的消毒液和防护耗材。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31号)和《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畜牧兽医系老师在做好教书育人的同时,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之中,森茂牧场作为畜牧兽医系老师的科研课题和社会服务合作单位,经过多年的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牧医系老师每次前往该场,都会和对养殖场的牧场的负责人就奶牛饲养管理和疾病防控进行深入的交流,进行现场检查,并提出了一些相应的建议,为奶牛健康养殖保驾护航。

在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的同时,也给老师们进行科研、带学生下场实践锻炼提供极大的帮助。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