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教师到北京野生动物园进行技术服务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9日,牧医系畜牧兽医专业应北京野生动物园的邀请,为解决园内大型珍禽—金刚鹦鹉、火烈鸟的饲养问题进行技术服务。在专业主任张洁教授的带领下,李玉清、李长军、彭晓培一行四人在园方兽医主管陈海良的陪同下,分别到鹦鹉园、火烈鸟馆,与饲养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当前饲养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实地考察了饲养环境。园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这些大型鸟类的繁殖问题,牧医专业的老师们提出了确定性别,选种选配,对养殖环境进行控制(如用蚓粪代替金刚砂,增强与鹦鹉自然生存环境的相似性)的解决方案。

本次技术服务是牧医专业践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立足京郊 服务三农”的院训,持续牧医系“校企合作”的优良传统。

7c3739bb-7d51-471f-b4e7-3870a15e491caa5ed8486aa7178a51b68dbff0b1eded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