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授为全心全意连锁动物医院员工开展培训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2020年1212日,畜牧兽医系张玉仙教授受企业邀请前往北京全心全意连锁动物医院,为25名员工进行了核磁共振CT、血滤技术培训。针对企业的具体需求,张玉仙教授提前做了大量研讨,制定了培训内容,设计了培训各项知识点,得到了企业及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全心全意宠物医院成立于1998年,目前旗下有全心全意连锁动物医院(总院)等共26家医院。该企业始终秉承“视宠物如婴儿”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宠物主人心中专业的连锁动物医院。凭借阵容强大的专家团队、媲美欧美的医疗设备、遵循规范、严谨的作业流程,致力于为宠物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是牧医系学生学习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充分提供实践操作机会,每年为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个工作是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单位。

随着宠物医疗的快速发展,宠物医院的设备也随之更新换代,核磁共振、CT、血滤等技术在宠物临床依次展开,会操作的人凤毛麟角,张玉仙教授被聘为全心全意连锁动物医院技术服务专家,将陆续为员工开展各种技术培训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