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到中鼎牧业森茂牧场开展技术服务

作者:蔡泽川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2020年10月15日,畜牧兽医系关文怡、蔡泽川、雷莉辉、胡平等一行4人,先后前往中鼎牧业森茂牧场进行奶牛技术服务,同时带去价值1万余元的药品。

中鼎牧业森茂牧场是畜牧兽医系老师经常进行科技服务的对象,也是关文怡、蔡泽川、雷莉辉等老师开展科研项目,进行技术推广的示范点。

今年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许多科研和技术服务只得暂时终止,只好转为线上指导。在严格的防控措施指导下,国内的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结合中鼎牧业森茂牧场的现状和需求,10月15日,牧医系老师带着价值1万多元的蹄浴液和乳房清洁纸再次前往该场。认真向该场技术人员询问有关情况,对该牛场进行了深入的调研,针对该牛场的乳房炎、蹄病等常见疾病给出了防控方案,并针对该场饲养现状,疫病防控提出了一些相应的建议。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