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赴河北固安奶牛场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作者:孙健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畜牧兽医系教师侯引绪、孙健老师为河北固安鑫牧业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

河北固安鑫牧业奶牛养殖有限公司与蒙牛乳品有限公司订立了鲜奶长期收购合同,目前奶牛存栏400余头,泌乳牛200余头。侯引绪和孙健两位老师赶赴牛场后,对该牛场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了解奶牛养殖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认真向该场技术人员询问了饲养管理情况。针对该场犊牛腹泻及呼吸道疾病的防控、育成牛的饲养管理、奶牛传染病的防控及奶牛乳房的保护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向该场技术人员指出该场存在的不足和切合实际的改进措施。

养殖企业对牧医系奶牛团队的热心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加强合作。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