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丨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周巡课督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高质量开展,2月26日至3月1日,由动物科技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超、院长周珍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军喆、副院长张凡建带队,各专业教学主任、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组成的巡查组,开展查课工作,检查并了解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巡查组重点检查了教学运行状况、教师到岗及学生出勤情况、教师精神风貌及实验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检查中发现,我院师生在新学期开学前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整体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规范有序,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认真做好课前准备。学生出勤状况总体良好,精神面貌较好,与老师进行积极互动,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生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为新学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查课结束后,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新学期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军喆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新学期,动物科技学院将继续结合常态化巡课、听课、宿舍检查等方式,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学院师生也将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