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贸学校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12月29日,北京商贸学校食品商务专业部主任敖海英、招生就业办主任梁菲一行7人来我院就中高职专业衔接及人才培养进行交流座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超、院长周珍辉、党总支副书记齐军喆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周珍辉同志主持。

会上,敖海英同志介绍了北京商贸学校特种动物养殖专业招生培养情况、SPF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表达将开设宠物养护与美容专业,希望与我院宠物医疗技术专业实施“3+2”对接,表示需要与我院加强联系,学习3+2办学经验。周珍辉同志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系部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内外实训基地等,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与会人员围绕中高职专业衔接、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洪超同志对北京商贸学校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并提出动物科技学院将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力求更好地推进中高职专业衔接,将工作做实、做细,实现双赢。

敖海英一行还参观了教学动物医院、湖畔实训园和畜牧场,重点了解虚拟仿真室、化验室、B超室的建设以及危化品管理等相关内容。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