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代表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作者:雷莉辉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8月17 -18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举行,由畜牧兽医系主任赵庶吏、副主任周珍辉领队,向双云、雷莉辉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袁俊豪、杨银琪同学组成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代表队代表北京市参赛,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51个代表队参赛。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由于疫情的原因比去年推迟了2个月比赛,在学院各个部门和牧医系领导、师生的关怀与支持下,指导教师团队和参赛学生克服重重困难及巨大的心理压力,全身心投入训练,积极备赛,经过4个月的赛前训练、理论强化,最终在51个代表队中荣获二等奖。

 通过由行业、学校共设的这项国家级大赛的历练,展现了学院的风采,促进了与全国高职院校畜牧业类专业之间的交流,明确了行业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强化了教师专业教学能力,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畜牧兽医系将再接再厉,继续打造职业技能型人才。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