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传达学院6.6防控精神并部署教学等相关工作

作者:刘莉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8日,牧医系召开科级以上干部线上会议,传达落实学院6月6日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教学、大赛等相关工作。会议由赵庶吏同志主持。

 周珍辉就近期教学工作做出安排和要求:一是各专业要及时上交毕业相关材料,确保按时完成毕业生材料归档。二是部署期末考试任务,严格按照教务处安排进行考试。三是宠物专业要安排好三个班下学期企业班实习工作。

 赵庶吏传达了学院6月6日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一是要严格落实学院调整防控11条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到校,入校严格审批。二是在现阶段疫情平稳向好的形势下,依然要做好防控。提高思想站位,杜绝麻痹松劲心理,不能因疫情风险降级而降低工作标准,仍要坚持严防死守。三是传达了学院领导提出的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动态清零。第二,强化责任担当,管好部门人员。第三,落实落细措施,履行防控要求。第四,统筹推进工作,盘点年度任务。

 此外,赵庶吏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一是两类四个专业的招生和教学任务;二是根据学院专业调整安排,征集各专业意见并抓紧准备材料;三是按照验收要求准备特高专业群建设,严格按照项目书推进,确保硬件要硬软件要亮。四是按要求完成上半年国培任务;五是推进专业教师创新团队建设;六是传达学院关于评选优秀教师等相关文件;七是师生大赛要继续打磨争取好成绩。此外,赵庶吏强调了安排好期末考试、专升本、贯通转段考试等工作,要提醒学生提前调试好所有设备,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刘洪超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安排好专升本和转段考试。针对不同的考生列出考试注意事项,让学生清晰明了,班主任辅导员要确认学生的考试硬件是否准备妥当。考试当天提前提醒学生,避免出现学生迟到等问题。二是安排好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及时收集上报,系部尽最大力量提供帮助,保证就业率。班主任辅导员要做好毕业生物品邮寄等工作。三是部署互联网大赛和技能大赛等工作。条件允许情况下建议开展校内备赛学生的模拟考试。四是继续扎实做好防疫工作。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并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统筹好防疫和工作两不误。关心关爱师生,特别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所有老师不得擅自离京,有特殊情况需要走审批。

 会后,各专业将及时传达会议内容,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