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宠物医疗技术专业中高职3+2转段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周珍辉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27日, 我院2019级宠物医疗技术专业3+2中高职衔接转段考试顺利完成。北京市园林学校、昌平职业学校共计27名学生参加了考试,所有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两所学校的教务科长、教研室主任、班主任组织教务工作并参加监考,我院畜牧兽医系主任、副主任全程进行监考,顺利完成了本次转段考试。

疫情原因给转段考试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保证转段考试的效果,畜牧兽医系制定了考试方案,明确了录取成绩由平时成绩、特殊技能、4门转段考试课成绩等三部分组成,占比分别为60%10%40%。为保证线上考试的顺利,充分体现考试的严肃、严谨、公平,畜牧兽医系与二所中职学校多次沟通研讨,对线上考试方案进一步细化,并分别进行了两次模拟考试。

今天完成了动物解剖、动物微生物、动物病理、动物药理四门课程的线上考试,每门课程考试90分钟。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有序参加考试。经过三所学校共同努力,转段考试顺利完成,后期由我系四门专业课教师进行阅卷评分。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