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传达学院领导对疫情工作重要指示

作者:刘莉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畜牧兽医系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5月21日程文华副院长对我系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牧医系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系主任赵庶吏主持。

会上,赵庶吏从三方面传达了程院的指示和要求:一是当前北京整体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二是传达学院的防控部署。包括压实防控部门和个人责任;严格遵守和管理防控责任;完善校内外联动机制;加强学院对各单位的督导检查;密切关心关爱学生;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三是对牧医系提出的五点要求:第一、严格落实部门和个人责任。第二、全体师生做最坏最全的准备。工作要做到快严准。第三、高度关注舆情。尤其是高校舆情工作、化解矛盾工作要做在前面。第四、第一时间完成学院和系部的防控任务。第五、各项工作要统筹落实好。绝对不能破防,不能突破底线。

赵庶吏结合学院部署强调四点: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必须将思想统一到党和国家的政策上。二是不折不扣执行防控要求。三是统筹好防控和本职工作。教学和学生管理要有温度。四是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有困难一定反馈。此外还重点强调了学生就业相关问题,提出有资源的老师尽量提供就业信息,帮助毕业生度过难关。

周珍辉对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多管齐下管理好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要共同参与。二是安排好实训相关任务。按原计划进行实训调课。三是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答辩、材料收集等。四是统筹期末考试安排。五是完成听课任务,如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及时沟通。

刘洪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前所未有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以舍我其谁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北京疫情防控全局中,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做出贡献。二是以前所未有的标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按照严、细、实、小来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务必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工作两不误。毕业生事宜、转段考试、专升本等各项信息务必及时传达。他指出,现在是极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所有师生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保护好学生,做好防疫工作和本职工作。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