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加强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保证教学质量,畜牧兽医系于5月13日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牧医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赵庶吏主持。

首先副主任周珍辉就前期的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教学期中检查及近期教务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严格按照教务要求使用教学平台,一平三端直播或内嵌腾讯会议直播授课。二是加强学生考勤及课堂教学过程性管理。三是教师上课要按教务要求打开摄像头,加强互动,教师录播回放,利于学生课后温习。四是按计划完成实践教学,认真提前做好课程资源准备工作。五是在成绩考核过程中注重过程性考核,做到公平公正。

主任赵庶吏对周珍辉的教学工作汇报及工作部署给予肯定。并结合全体任课教师听课的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转变理念,充分认识线上的特点;二是丰富教学手段,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三是加强课堂管理,强化学生的思想教育。建议辅导员进课堂,了解学生的出勤情况及学习状态,协助任课教师做好特殊时期学生课堂管理工作。

会后,要求各专业对教学工作进行认真研讨,创新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关心师生心理健康,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工作。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