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学生座谈会

作者:尚林娟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畜牧兽医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学生座谈会。畜牧兽医系14个教学班28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教育研究督导室、教务处、牧医系的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畜牧兽医系主任赵庶吏主持。
    会上,每一位学生代表就本学期线上教学的学习、居家生活等情况做了积极反馈,同学们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积极有效的教学,同时针对实践教学、网速、住宿费、体育教学、课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看法。各部门领导与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周珍辉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践操作能力、技能大赛等问题进行了说明,着重强调理论课也很重要,同学们要利用线上学习机会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与积累。
    赵庶吏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的防控政策,倡导力所能及的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对于人民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和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二是要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多与老师沟通,适应并利用好新媒体技术。三是珍惜居家学习期间与家人相处机会,帮助父母多做家务,做好个人的生活管理。
    座谈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学生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反馈了很多有效的信息,对深入了解线上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帮助。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