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稳步推进北京市特高校动物医学专业群建设

作者:孙健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畜牧兽医系动物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专题研讨会在湖畔实训园动物病理实验室召开畜牧兽医系邀请北京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赵景研究员、冯晓宇研究员沈光年研究员、北京农林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福州研究员参加,畜牧兽医系领导及动物医学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畜牧兽医系赵吏主任介绍了北京市特高校动物医学专业群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对各单位助力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大力感谢。双方就动物医学专业群的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学生就业、教师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专家分别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和个人发展,并对动医专业毕业生的优势特点进行了总结,动物医学专业群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大家一直认为,人才培养质量是职业教育的生命线,应该紧紧抓住北京市特高校建设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创新,突出职业院校学生的优势和特点,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