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召开动物医学专业群“特高”建设项目汇报会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特高”动物医学专业群建设项目,顺利完成评估验收工作,牧医系于41日召开了特高”动物医学专业群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系领导班子重点听取各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由系主任赵庶吏同志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系领导对各项目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未完成的任务指标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询问及讨论。赵庶吏同志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对任务书、指标体系等消化吸收、理解到位。二是保证硬性指标要达标、软性指标要有佐证,项目要有增量变化,体现出创新和亮点。三是及时更新动态数据,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四是对材料进行整理、完善与归档。五是注意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任务。六是务必高度重视资金使用,保证经费支出合理合规。

刘洪超同志提出,验收时不能出现方向性错误,项目经费必须用好用对;现有成果要有佐证材料,将工作做实做细;未来可能出现职业本科,本次项目验收后,可为下一步申报职业本科奠定基础。

会后,各负责人将召开子项目成员会议,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任务书具体要求,力争高质量完成验收任务。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