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与“3+2”合作院校召开线上对接会议

作者:尚林娟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为更好地满足学生学习需求,保证教学质量,317日下午,畜牧兽医系与北京园林学校、昌平职业学校两所“3+2”合作院校召开线上会议,对接人才培养相关事宜。三所学校的相关负责领导及专任教师参会,会议由畜牧兽医系主任赵庶吏主持。

会上,三所院校的老师分别介绍了专业对接情况,涉及转段学习要求、考试安排、实习实训、学生在校表现等方面。宠物医疗技术专业副主任张晓远就课程设置和学生心理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牧医系副主任周珍辉提出了学生学习习惯养成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对课程衔接等相关情况进行探讨与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畜牧兽医系主任赵庶吏做总结讲话,感谢与会各方的支持,建议在保留本校专业特色的基础上,保证人才培养方案的统一,确保学生具备转段后继续学习的能力;提出要主动进行更深入更细致的对接与研讨,建立沟通机制,使合作项目更具生命力和延续力。

本次对接会议为三所学校深化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进一步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确保3+2”项目顺利衔接奠定了基础。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