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与俄罗斯滨海农大开展线上专业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在新冠疫情大流行背景下,为继续加强国际合作,开拓师生视野,10月15日畜牧兽医与俄罗斯滨海农大以网络视频方式开展了专业学术讲座此次活动由牧医系副主任周珍辉主持,参会人员有国际交流处老师,牧医系师生40人及滨海农大学生50人

本次学术交流分别由我系和滨海农大教师授课。我系关文怡教授围绕禽病发生的主要原因、我国禽病发生的动向与特点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三种新发禽病。滨海农大教授讲授了俄罗斯运动马产业的发展情况、马匹用途及品种,详细介绍了俄罗斯著名的奥尔洛夫快步马课后师生们就相关内容提出了问题并讨论,双方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为我系与滨海农大共同举办的第一场线上讲座,之后还将举办两场,这为提高师生国际化水平、了解俄罗斯畜牧业发展情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