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在中国农业大学参加美国花马协会专家交流会

作者:蔡泽川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我院畜牧兽医系教师张洁和蔡泽川应邀参加了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的美国花马协会国际会员协会理事Irene Stamatelakys女士所作的“花马基因性状对繁育的影响”专家学术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上,来自美国花马协会国际会员协会理事Irene Stamatelakys女士先是简单介绍了美国马业现状—马匹的数量、从业人员,以及对经济的贡献率。然后就本次的主题“花马的基因性状对繁育的影响”进行了专题介绍。本次交流会由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曾申明教授主持,动物医学院李靖副教授翻译,出席本次会议人员还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老师、本科生、农大马术骑乘社团、北京周边马从业人员共约30人参加座谈交流。

通过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两位老师增长了花马的基因性状对繁育影响相关知识,对马业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有信心为学校的国际马术学院发挥自己的作用。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