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与北京华阜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张凡建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3日,北京华阜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贾玉坤总经理携人力资源部、研发部和综合部负责人一行4人来到我院,与畜牧兽医系交流校企合作事宜。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以及实验动物技术专业和畜牧兽医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

系主任曹授俊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牧医系的基本情况。系实验动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实验动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华阜康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科研方向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分析了学院与企业各自的优势基础,并初步达成了企业与实验动物技术专业的合作意向。会后,华阜康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牧场等实训基地。

北京华阜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有关实验动物、实验动物饲料业务为基础,引入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而成立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构建与国际接轨、国内领先的实验动物、实验动物饲料研发和供应基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重大专项“创新药物研究开发技术平台建设”项目单位。畜牧兽医系将积极与华阜康公司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机制和途径,致力于推动双方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