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远老师赴上海参加第5届亚洲兽医专科医学年会

作者:张晓远 于凤芝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1022日至25日,我院畜牧兽医系张晓远老师受邀赴上海参加第6届亚洲兽医专科医学年会。

亚洲兽医专科医学年会是由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兽医学会发起针对兽医专科化发展进行专题研讨和技术交流的会议。本次会议是第一次在我国举办,共有来自全球约2000名兽医参加,分别进行内科学、外科学、影像学、眼科学、心脏病学等近十个学科技术交流。张晓远老师参加兽医影像学交流,并进行《腹部超声规范化操作》的主题演讲,受到一致好评。

    在本次会议中,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成立了我国第一个专科委员会——兽医影像专科医师委员会,共选出1名主任委员、5名副主任委员、16名委员。我院张晓远副教授被选为副主任委员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