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畜牧兽医专业5名学生参与教师科技服务项目

作者: 时间:2014-04-17 点击数:

近日,畜牧兽医系畜牧兽医专业郭秀山教授依托所主持的北京市农委科技提升项目,组织并指导5名学生参与技术服务,为房山区佛子庄乡贾峪口村的北京红才熠辉养殖专业合作社提供“猪场废弃淤泥的生物处理”技术服务。

在畜牧兽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及修订过程中,教师们意识到,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不能仅仅停留在学校里、课堂上,只有为学生提供更为广泛的学习途径,拓展学生参与教师产、学、研、服技术工作的平台,创新培养模式,才能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郭秀山教授指导学生从整理数据资料做起,并利用节假日及周末时间带领学生参与技术服务的现场工作,使他们在生产实践中得到了有效锻炼,专业素质得到了显著提高。

【404071】(畜牧兽医系 张洁 郭秀山)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