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新生专业教育走进宠物人兽共患病科技论坛

作者: 时间:2013-11-19 点击数:

11月16日,畜牧兽医系组织12名大一新生旁听第四届北京宠物人兽共患病科技论坛,现场聆听专家、教授们的精彩报告,进一步增进专业认知,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

此次论坛由北京畜牧兽医学会主办,北京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分会承办,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市园林局、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分享了他们在宠物人兽共患病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论坛报告的主题涉及小动物临床疾病用药与科研、宠物鸟与人畜共患病、野生动物宠物与人类健康、狂犬病及其防控、宠物源性人畜共患病与人类健康、各国伴侣动物检疫政策与监管制度的比较、北京犬猫人兽共患病流行病学调查与检测新技术研究等方面。

畜牧兽医系主任杨久仙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应邀参加了研讨。

【311108】(畜牧兽医系 沈杰)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