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举办幼鼠性别鉴定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5-21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畜牧兽医系实验动物技术专业在南区湖畔实训园举办“幼鼠性别鉴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实动1211班11名参赛选手、3名教师裁判员参加活动。实动专业主任主持活动,教务处崔宝发、督导员蔡丹阳教授等出席。

“幼鼠性别鉴定”竞赛赛场设在牧医系病理实验室,技能操作考核包括消毒、抓鼠、保定、鉴别雌雄四个分项,操作规程严格按照实验动物企业相关标准设置。选手们经过培训、预赛后取得决赛资格。经过激烈角逐,张海涛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

“幼鼠性别鉴定”是实验动物技术专业首次举办的技能竞赛项目。活动得到学院教务处、畜牧兽医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实验动物技术专业积极筹备,做了充分细致的赛前准备工作。通过举办比赛锻炼了教师,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的训练和提高。

【305119】(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 张京和)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