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在昆明、深圳进行职业本科办学情况调研

作者: 时间:2013-05-03 点击数:

4月22日至28日,畜牧兽医系教师一行四人先后到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就我院即将开展试点的职业本科教育与较早开展职业本科教育的两所院校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调研过程中,受到了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对我系教师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整个调研过程两所院校都委派专门负责人与我院教师就招生、就业、教学、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通过调研,了解了国内较早开展职业本科教育院校的情况,以及本科院校的招生、就业、课程设置和人培养模式等,对我院职业本科教育的开展起到了重要参考作用。

同时,牧医系在深圳调研的四位教师参加了同期在深圳举办的“课程再造一对一指导高端培训班”。

【305007】(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