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组织出国培训教师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3-01-05 点击数:

近日,畜牧兽医系举行了出国培训教师学习经验交流会,赴荷兰、美国学习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展示交流。

会上,关文怡、彭晓培两位教师作为培训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赴美国、荷兰之行的收获和体会。她们声情并茂地讲解,强烈感染了每位教师,与会教师深切感受到先进国家科学的课程设计和教学方法、完善的资格认证制度、产学结合的办学模式,对今后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实地考察参观各所院校、动物园、农场、研究所及试验站等,培训教师主动与国外教师和学生进行沟通和交流,感受异国风情,彰显先进的办学理念;国外教师们敬业的精神,热情的态度和优秀的课程设置,鼓舞了每一位教师;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学习效果为中心,是国外教育学院所体现的教学理念,这一理念体现在整个教学实习活动中每一个细节安排上,对我院教师产生很大影响。

系主任杨久仙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参加国外培训,就是要我们的教师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借鉴经验,目的是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希望教师们将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运用到教学当中,结合教学实践,潜心研究,相互融合,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教学模式,真正做到学有所用。

【301005】(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