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赴北京水利水电学校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

2024年1月15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雪婷、院长刘诚斌及各系和专业主任一行7人赴北京水利水电学校,与该校党委书记康海玲、校长刘金书、副校长来海亮、副书记、副校长俞佳、纪委书记、副校长尹德强、副校长王朝元及相关中层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金书校长对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来海亮、俞佳、尹德强分别介绍了北京水利水电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学安排、招生就业、专业对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持续开展“3+2”招生培养合作,希望今后加强交流、携手并肩,在招生宣传、实训室建设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首都水利、土木行业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会前,在北京水利水电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对该校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