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师资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北京市农广校体系微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各分校:

根据中央农广校农播[2020]5 号通知要求,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协同各分校,共同组织开展了 2020 年度北京市农广校体系微课征集活动,经各分校初审、推荐上报的微课作品共计16 组。北京市农广校组织专家对各分校推荐的微课作品,在选题要求、内容要求、表现形式、知识产权等方面,依据“2020年北京市农广系统微课作品评选”要求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4 名、三等奖 8 名、单项奖 2 名,详情见附件一:北京市农广校体系 2020 年度微课作品获奖名单。

2020 年度参评微课作品,真实地反映了北京市农广系统教师使用微课开展信息化教学的水平与能力。望获奖单位及个人,能够再接再厉,日后继续创作出更好的微课作品,满足教学、生产、生活需要。


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