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央农广校2017年综合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各区县农广校:

为全面掌握2017年度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以下简称农广校)体系发展的各项数据,反映发展成就,分析研究问题,推进农民教育培训事业科学发展,并根据中央农广校“关于做好全国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2017年度综合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 现将《2016/2017学年初省级农业广播电视教育事业发展综合统计报表》发出,请各区县级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数据汇总、审查核定、统计整理、落实专门负责人和具体填报人,按照要求报送数据。

本次报表为单机版转变到网络版第一年,请大家认真学习,为以后的统计工作打好基础。

具体填报要求如下:

1、 请仔细阅读学习填报手册

2、 初次登陆后请修改密码,并保存好用户名和密码。

3、 请各农广校高度重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保障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确保综合统计工作顺利进行。

4、各分校对上报统计数据要审核无误,请于2017年12月1日前在网上报送。

5、数据统计起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

  联系人:张鹤群

  电 话:80358899-543

  电子邮箱:bjsngx@126.com

  统 计 群 QQ :176463276(各区县统计老师们,请加入本群,注明区县姓名)

        体系综合统计群QQ: 481579413(软件问题请与群内工程师联系,注明区县姓名)

        注:相关用户名及密码请在登陆后下载

 

       

        附件:1、县级登录用户名及密码

            2、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