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年度挂职人员总结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8

各有关单位、挂职人员:

现将2018-2019年度挂职人员服务工作综合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报告

1.挂职人员对照所签约的《目标计划书》,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年度科技挂职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填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技挂职服务绩效总结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见附件1)。

2.挂职人员将《报告书》连同相应考核工作用表(见附件2、附件3),分别提交挂职点、所在系部。并于9月20日前将《报告书》电子版及纸质签字版一份,学院及挂职点考核用表纸质版签字盖章一份,连同成果性材料电子版,提交科研处三农科。

二、组织考评

1.由挂职人员所在系部组织进行其科技挂职服务工作的述职交流,并填报学院考核用表(附件3)。

2.由科研处组织联络各相关系部和挂职点,做好考核工作材料的收集、汇总和统计报告工作。

附件1: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挂职人员服务绩效总结报告书

附件2:科技挂职人员服务工作考核表(挂职点鉴定评价用表)

附件3:科技挂职人员服务工作考核表(学院考核用表)

科研处、组织部、人事处

相关附件.doc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