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12—2013第2学期高职学生转专业工作通知


各系(部)、分院:

根据我院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本年度高职一年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转专业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宣传部署

1. 2月26日(周二),教务处在校园网公布转专业工作通知。

2. 各系(部)、分院以适当的方式告知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

3. 各系(部)、分院组成考核小组,并根据我院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确定各专业转专业考核方案。包括:考核小组成员(由系主任、书记、专业主任、教师、学办主任等人员组 成)、每个专业可接收的人数和专业、考核形式、考核内容、考核时间、考核地点。于2月28日(周四)上午交教务处学籍科。

4. 3月4日(周一),教务处审核后公布各专业考核方案。

第二阶段:组织实施

1. 各系(部)、分院3月7日(周四)前将签署系部转出意见的《转专业申请表》交教务处。

2. 教务处汇总各专业申请转专业名单,3月8日(周五)下发至各系、分院。

3. 各系对申请转专业学生组织考核,并于3月13日(周三)下午15:00前确定准予转入的学生名单,将签署审系部转入意见的《转专业申请表》反馈到教务处。

4. 3月14日(周四)教务处完成各系部考核通过的学生名单汇总,交由教学主管领导审核。

5. 3月15日(周五),教务处公示准予转专业学生名单。

第三阶段:办理手续

1. 3月21日(周四),教务处通知公示无疑义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2. 3月22日(周五),申请转专业成功学生正式到新专业上课。

基础部配合北区三个系组织完成此次转专业工作。

特此通知

联系人:卢爱军

电话:80358899-664

教务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