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系(部)、分院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探讨北京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理论、方法与实践,梳理、总结、提炼、宣传、推广教材建设工作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创造的经验,解决教材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证北京高等教育教材论坛工作的顺利进行,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工作研究会特开展教材建设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对象

1.北京各类高等学校教材建设主管领导及管理人员。

2.高水平教材任第一编著者的北京高等学校教师。

二、征文内容

1.教材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理论、方法与实践。

2.关于教材规划及实施管理的研究与思考。

3.关于教材编写的心得体会。

4.关于教材使用管理的研究与思考。

5.教材管理工作者的心得体会。

6.关于教材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走向。

7.对北京高等教育教材工作的展望和建议。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议论、总结、论文等均可,文体不拘、体裁不限。要求内容积极健康,稿件可以是已发表的,也可以是新撰写的。

2.文稿题目、体裁自定,字数在3000-5000字以内,欢迎附上图表。如是已发表作品,请注明所发表刊物名称和日期。

3.征文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凡因个人抄袭而发表后引起知识产权纠纷,皆由投稿者个人负责。

四、排版要求(见附件)

五、文章报送

1.电子版通过学院腾讯通发送至教务处胡青晨,不接收纸质版稿件。

联系电话:80358899-536

2.由北京市高教学会教材研究会择优汇编论文集,相关出版社出版。

3.征稿截止日期:2014年3月15日

教务处

2014年1月14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