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13-2014年度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各系部、分院及有关部门:

2013-2014年度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得到各单位的积极支持。根据《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教务处组织成立了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教改项目评审小组,评审小组对申报来的项目进行了量化打分和组内集体评议,确定了初步立项名单,后经学院教学例会扩大会议讨论并报学院领导审批,最终确定了5项重点项目和55项一般项目,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为1月13日-1月1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

联系人:孟利前

联系电话:80358899-536

教务处

2014年1月12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