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专题教育

学院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

首页 >> 师德专题教育 >> 学院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 >> 正文

铸根京郊——2021年我身边的师德榜样:郭岚宁

发布日期:2021-09-13 10:35:07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女,汉族,河北武安人,中共党员,1990年2月出生,2016年11月参加工作,讲师。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现任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贯通文科教学部专任教师。

郭岚宁同志认真学习与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自入职以来,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在第一届和第四届院“祥升杯”信息化教学能力比赛中分别获三等奖和二等奖,积极参加2021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2019年至2021年,担任北苑校区1906班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重视思想品德教育,学生在各项比赛中表现优异,所带班级获2020年度“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勤于钻研,努力提升自我。2018年,担任学生小说阅读实践研究项目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撰写小论文并顺利结题。2020年,在学院特高校在线课程建设项目中担任北苑校区贯通文科教学部语文组小组负责人,在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与小组成员共同按时完成了脚本撰写及课程录制工作。该同志获评2020年度学院“优秀教师”;2021年年度“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