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专题教育

学院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

首页 >> 师德专题教育 >> 学院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 >> 正文

铸根京郊——2021年我身边的师德榜样:王玺婧

发布日期:2021-09-13 10:36:19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女,汉族,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人,中共党员,1987年10月出生,2012年7月参加工作,讲师。北京林业大学农业复合农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实验实训中心(北京市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学农学生管理科专任教师。

王玺婧同志注重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和思想品德教育的融入。播种育苗课程在新教师微课评比中被推荐作为课程思政展示课。先后参与多项科研项目,2019年入职以来,申报院级课题及北京市教委项目各1项。为加强学农对接工作效率,形成《学农教育项目对接指南》,梳理形成全程式、全方位、立体化对接工作流程图,明确工作流程并设置质检质控点,为后期学农工作的顺利对接和平稳运行奠定良好基础。参与教师发展中心筹建,围绕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组织分层培训、问卷调研及模拟申报等工作,共发布教师发展信息10期,拓宽了教师职业发展视野。积极推进学院兰文化建设,深入挖掘兰花红色故事,结合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完成“兰花中的党史故事--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展览,获得学院及北京市党史学习巡视小组肯定,在教书育人及立德树人方面发挥突出作用。该同志获评优秀咨询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