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7 15:36:46    来源:团委     点击:

12月26日,学校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阳校区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滕卓尔、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范继天、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纪冰岛分别致辞,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宇航、原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硕及团委工作人员,第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和团学组织成员共110余人参加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纪冰岛同志代表学生工作部、团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学生会干部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引领农职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躬身实践,助力农职青年练内功、强本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不懈强组织、提功能,希望学生会团结带领全体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听取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孙明瑞同学所作的题为《迎难而上担起使命带领农职青年学生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中绽放青春之光》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大会主席团王雪林同学所作《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市学联、兄弟院校学生会、农职学子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从要坚定信念逐梦前行,在砥砺奋进中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要崇德向善苦练本领,在率先示范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践行宗旨服务大局,在校园文化建设中交出新成绩新答卷三个方面对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担好“桥梁纽带”职责,真正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第十八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名单、选举和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邢艺露、陈钰琪、姚萌,十八届学生会常任代表王裕翔、王腾等9名同学。

正式会议开始之前,全体代表参加了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审议通过《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名单》、《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与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大会一致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和大会主席团名单,举手表决通过大会议程,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常任代表人选等事项,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最后,全体代表齐唱《歌唱祖国》,学校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学联和校团委的指导帮助下,新一届学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团十九大精神,初心不改,勇毅前行,全面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学生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团结、引导、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使学生会等团学组织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大局、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成长成才。

【2312073】(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