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追忆母校感师恩 畅谈人生共发展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系组织14名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


发布日期:2023-12-27 15:34:48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乘着建校65周年的东风,12月23日下午,药品生物技术专业14名优秀毕业生与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

优秀毕业生首先畅谈了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三年的宝贵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并就自己在毕业后的工作岗位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随后,优秀毕业生与专业老师们在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习实训技能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专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有意义的建议。同学们也回忆了在学院药品生物技术专业自由、开放、包容的氛围中学习和成长是弥足珍贵的人生经历。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药品生物技术的老师们肯定了全体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保持对专业的关心,加强联系,为专业的发展提出更多的建议,同时牢记初心使命,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另外,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自强不息,积极探索,求知若渴,继续发扬“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校训精神,在各自的领域中继续保持优秀的品质和精神,在所学的领域中闯出一番天地,书写自己华丽精彩的人生篇章。

【2312071】(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