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书馆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教材巡展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16:27:49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为帮助广大教师选到合适的教材,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人员通过“高教社教材需求信息收集表”提前征集用书需求,进一步协调筹划了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持续合作,12月19日在长阳校区图书馆一层大厅举办了“十四五规划教材“进校园巡展赠书活动,馆长何艳琳和党支部书记高倩参加活动并积极向二级学院宣传。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新学期选用教材提供了便利,活动开展后很多老师直接到图书馆大厅进行了现场扫码选书。不能到馆又有需求的老师,一是可随时与图书馆资源部老师联系,获取电子版书目清单及选书方法。二是通过图书馆上传到微盘的最新版“十四五规划教材”的电子书目清单提交了自己需求申请。

活动受到老师们的欢迎,他们正面临选择新学期教材时期,“十四五规划教材”是北京市教委指定选用教材,老师们用着放心。活动期间老师们提交的各类教材需求累计115册。通过本次活动,及时满足了老师对新学期教材筛选的需求,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2312065】(图书馆 周建成、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