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建校65周年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5 16:25:38    来源:65周年纪念活动外联组     点击:

12月23日,学校隆重举行纪念建校65周年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副院长程文华、院领导王晓华出席,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北京清河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校友参加。捐赠仪式由王晓华主持。

共计14余家捐赠单位,向我校进行了捐赠。范双喜、程文华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品并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范双喜代表学校对捐赠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学校今后的建设要坚持以情感为纽带,以联络为基础,以凝心聚力、合作发展为宗旨,促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学校也会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努力搭建平台,力谋发展,建设我们共同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312064】(65周年纪念活动外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