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荣获2023年度北京市学生资助优秀宣传工作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22 14:38:23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在学校纪念建校65周年之际,学生资助工作传来喜报:近日,北京市教育资产与财务管理事务中心召开学生资助宣传与规范管理培训会,会上公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北京市学生资助优秀宣传工作单位和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学校荣获2023年度北京市学生资助优秀宣传工作单位荣誉称号,学生工作部蔡乐同志荣获2023年度北京市学生资助优秀通讯员。

2023年,学校积极配合市级学生资助主管部门,参与多次北京市资助宣传教育活动和多媒体主题报道:韩静儒荣获“首都校园励志人物”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陈晓燕同志的个人事迹在“北京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资助育人工作者风采”专栏发布,学校暑期水灾特别资助信息在“现代教育报”与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同版刊出,从资助育人成果、主体和应急救助等多个角度展示了学校资助工作的亮点和成效,提升了学校资助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今后,学校将继续规范开展各级各类资助工作,探索和打造更为高效的资助育人体系,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发出资助强音,传递资助正能量。

【2312060】(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