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除夕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2-06 20:26:37    来源:工会     点击:

1月31日除夕,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 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纪委书记鲁雷、院领导王晓华代表学院党委分别到四校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大家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院领导带着浓浓的关爱向四个校区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叮嘱在岗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对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同志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温暖的慰问、真挚的祝福,让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党委的浓浓情谊,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保证各校区安全稳定,为全体师生员工平平安安过新年创造良好的条件。

【2202001】(工会 郭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