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园艺系代表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01-18 22:01:51    来源:园艺系     点击:

2021年6月19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在山东潍坊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8所院校28支队伍的5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由园艺系主任李志强领队,园林技术专业陈博和周道姗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孟春牛和屈永臻同学组成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代表队代表北京市参加了此次比赛,荣获大赛三等奖。

备赛期间,园艺系“园艺项目”团队从选拔选手到制定训练方案再到调整训练心态,方方面面都做到了精心准备和扎实推进,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备赛训练中。指导教师依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训练方案,参赛学生不断强化图纸分析和施工技能,大家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提高水平,充分展现吃苦耐劳、不怕挫折、团结一心、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

相信通过一次次大赛的锤炼,在进行深刻的总结和反思之后,我们将扬长避短、不断进步,在打造职业技能型人才的道路上勇往前行。

【2201028】(园艺系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