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成功入选第六届中国高职五十强

发布日期:2022-01-12 17:11:48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月9日,第六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发布会暨第六届职业教育论坛在北京大学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第六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入选名单,我院成功入选“中国高职50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参加发布会及颁奖仪式。

《中国职业教育百强》是国内大规模、成体系针对职业教育的全国性评选活动,包括“中国高职50强”和“中国中职50强”两个子品牌,评选旨在营造有利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氛围,褒奖、传播、展示真正有品牌、有实力的职业教育机构,并为广大考生报考提供指南。活动由国内领先的品牌传播机构品牌时代国际传媒联合大学、媒体共同举办,意在打造中国职业教育传播旗舰品牌。评选采用社会知名度、行业认可度、用人单位评价、学生评价四项指标,经由传播平台搭建、研究对象确认、第三方数据调查、学校资料提交、专家意见、媒体测评,每届最终确认100家有品牌、有实力的职业教育机构入选。

【2201023】(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