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荣获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功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0-09-17 14:46:58    来源:宣传部     点击:

9月16日下午,北京市成人教育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暨安排落实下半年与有关工作会议在北京开放大学举行。会上,对北京市2019年(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进行表彰授牌,对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进行部署。我院荣获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功组织奖。

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重视师生终身学习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学习活动周各项活动的组织、协调和领导,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制定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方案》;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校企合作的学习交流;发挥职业教育优势,推进国际合作办学;通过职业技能大赛促进专业学习发展。以学习周活动为平台,营造了“人人学、时时学”的浓厚氛围,点燃了师生学习与创新的火花,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构建学习型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2009032】(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