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清河校区家属区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08 18:07:53    来源:清河校区     点击:

3月8日早,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在严格检查清河校区大门后,直接到家属区检查工作。

范双喜同志仔细察看了岗亭值班情况,详细询问了家属区住户人员、物业、保安的住宿及生活保障等情况。清河校区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叶克陪同检查的过程中汇报了清河校区近期防控工作进展及主要工作。

范双喜同志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家属区仍然是清河校区防控的重中之重,除了要对重点人进行严防外,对当天不返回和出京人员实行提前报告制度,相关负责人要每天对出入校门的家属区人员进行认真的研究分析,严格排查和仔细管控;二是要做好外防输入,物业人员要在校区内住宿;三是在完成好防控的基础上,要完成好2020年度的工作任务,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相关工作准备方案。范双喜同志还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2003065】(清河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