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清河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19:59:33    来源:清河校区     点击:

2月17日上午,纪委书记牟少华到清河校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和监察专员办公室、教务处、安全稳定处、后勤管理处等负责同志随同检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坤、院长叶克等一同检查。

牟少华同志听取了叶克同志对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延期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就清河校区领导干部在岗履职、教师延期开学教学准备、学生整体情况、校园封闭管理、家属区疫情防控、公共环境卫生消毒、后勤服务、物资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相关职能处室领导也对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党纪要求、延期开学教学准备、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牟少华同志一行就校门出入管理、家属区疫情防控和食堂用餐管理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牟少华同志对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领导干部要继续带头靠前指挥,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要认真落实北京市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安排,既要严抓防控,也要做好延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保证教学效果和质量;要进一步细化落实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清河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召开了第八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落实检查指导的具体意见。重点研究了校区防控、延期开学实行弹性工作制和教育教学准备等具体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等各项工作准备落实到位。

【2002074】(清河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