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奋战“疫”魔 志愿有我

发布日期:2020-02-17 19:58:13    来源:基础部     点击: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时,学院会计1912班山东籍学生齐金丽毫不犹豫的在居住地街道办事处报名,加入大学生志愿者的行列,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名的第一天,经体检合格后,齐金丽写了一份请战书。那一刻她发现,即便不能去武汉支援,她也可以为家乡人的健康略尽绵薄之力。齐金丽参加志愿者后具体的工作是进行外来人员的出入登记,登记的工作听起来轻松,做起来却并不易。时值寒冷的冬天,出入登记的工作又是在户外,一站就是一天,还总是有人不理解,不配合,有理论争执的,有硬闯防线的,但是齐金丽总是能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获得大家的理解,也获得了街道办事处的一致好评。

在面对疫情的特殊时刻,每一位走出校园的农职学生都是学院的一张名片,他们的言行正是学院“立德树人”优良育人成果的展示。

【2002077】(基础部 郝乐 齐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