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河校区认真筹备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4:20:55    来源:清河校区     点击:

为响应市教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贯彻落实学院的相关精神,2月13日上午,清河校区教务科、学生科及各教研室负责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集中研讨了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会议由副院长诸刚主持。

会上,诸刚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他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教务处的部署,不折不扣地做好延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务科要制定延期开学期间临时课表,错峰安排上课,缓解平台压力;任课教师要提前制定授课计划,准备PPT及相关数字化教学资源,在开课前建课,提前上传教学资料,组织学生自学,并根据临时课表准时到课与学生互动;班主任要组织学生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并组建学习管理小组,开展讨论和学习;教务科要做好教学质量评估。

最后,院长叶克强调,任课老师要高质量准备好教学资源;教务科和专业教研室要做好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所有学生能按时开课;开课前的准备工作要细致,落实到每一门课、每一个环节、每一名教师、每一个学生。

【2002062】(清河校区 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