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4:19:09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2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带领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南校区餐厅、行政楼、公寓楼等区域进行检查,为即将到来的教职工上班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对教工餐厅和学生餐厅的实地检查,饮食服务中心将对两个餐厅进行重新布局、洗手台改造并设立醒目的标识标牌,既满足职工的有序就餐又杜绝人员密集。同时严格执行消毒防杀等各项防控措施,使教职工在就餐过程中做到入口检测、充分清洁、座位分散、井然有序,打造安全有序的就餐环境。

后勤管理处一行还察看了行政楼、公寓楼的楼道、宿舍、卫生间等区域,针对消毒液配备、保洁记录、卫生死角、洗手台台面等细节进行了细致地检查,确保清洁消毒工作做到严谨规范标准。

本次检查是后勤管理处的一次自我检验、自我监督、自我提升,是对全院师生的用心负责,是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和担当。后勤管理处通过事无巨细地落实好每一个环节,力求彻底阻断病毒的侵袭,保护好师生的安全健康。

【2002061】(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