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清河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12:06:40    来源:清河校区     点击:

2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李云伏、副院长程文华带队对清河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四不两直”专项检查,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随行检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副院长刘杰等同志陪同检查汇报。

李云伏同志一行仔细检查了解了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领导干部在岗履职、校园封闭管理、家属区疫情防控、公共环境卫生消毒、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了解。

学院领导对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特别指出清河校区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办法措施落实到位,管理细致有效。同时也要求领导干部继续做好亲临一线和靠前指挥,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落实好群防群控和联防联控,重点加强对家属区从疫情高发区返京人员居家隔离的管理。

【2002049】(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