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清河校区家属区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8:07:58    来源:清河校区     点击:

2月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到清河校区检查家属区防控工作,财务处处长杨东波随同检查。清河校区领导班子及家属楼楼长和带班人员参加了防控工作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清河校区关于家属楼住户管理的相关工作汇报后,程文华同志指出,要严格做好家属区返京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重点监控,保安值班门岗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尽力帮助居家隔离住户解决日常基本生活问题;要发挥房主作用,配合督促落实外地返京租户居家隔离事宜;相关情况要及时向上级汇报,寻求支持与指导。程文华还强调,工作人员也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消毒。

家属区管理是清河校区防控工作的难点和重点,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清河校区党总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志愿者队伍,离退休老干部也积极参与尽量,实施了楼长和楼门长负责制,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目前,清河校区家属区住户已经凭出入证进出家属区和校门。

【2002043】(清河校区 张馨月)